南京理工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

用户登录 首页 > 仪器展示页 > 仪器基本信息
基本信息
气相色谱仪

仪器名称: 气相色谱仪

仪器编号: 20110179
仪器型号: 450-GC
购置日期: 2011-01-18
单价(万元): 25.513
厂家: 德国布鲁克
技术指标:

检测器种类:FID 可配置同时具有五种进样模式的1079 PTV进样口、专用的分流/不分流1177毛细管进样口和1041填充柱进样口 不同的进样口可采用不同类型的全优化电子流量控制方式。独特的节省载气功能,可降低运行成本 独特的气路系统设计,易于检查与维护 快速加热和快速冷却柱箱,缩短分析时间,提高生产率 工业标准的Ethernet连接确保方便、有效地进入用户现有的网络环境 全中文Star色谱工作站 可灵活地支持复杂的多阀、多柱、多检测器的系统配置 微动开关,保证数据准确

存放位置:364-D201
保管单位:化工学院
管理负责人:侯静
共享: 预约仪器
预约须知:

收费参考标准:
主要功能:

* 极具灵活性和可靠性,可满足最广泛的应用需要。 * 极具拓展性,可根据您的分析需求变化改变而轻松配置。 * 手动或全自动操作模式均可得到可靠的数据。 * 功能强大,操作人性化的软件设计,让数据分析更加简单,效率更高。 * 可通过仪器的用户操作界面和GalaxieTM气相色谱数据处理软件进行直观操作。 * 结构紧凑,可适用于任何实验室。 * 简单的用户交互界面,让操作更简单,入门更容易。 * 配置选择广泛,可选择常规毛细管柱或填充柱,无需重新开发方法。

仪器设备开放时间: 详情请查看仪器预约表